76人试图在三队交换中用埃里克戈登换下赛布尔

摘要 76人队正在寻找更多的投篮创造、投篮和外线深度,并认为他们可能已经在埃里克·戈登身上找到了。费城问询报的基思庞培报道说,价格很可能是

76人队正在寻找更多的投篮创造、投篮和外线深度,并认为他们可能已经在埃里克·戈登身上找到了。费城问询报的基思庞培报道说,价格很可能是马蒂斯塞布尔在可能会变成三队交易的情况下。

据多个联盟消息来源称,#Sixers正试图收购埃里克·戈登并将马蒂斯·赛布尔作为资产,甚至试图让第三支球队参与其中。消息人士称,波特兰开拓者队愿意为赛布尔直接交易。

波特兰需要在达米安·利拉德周围进行防守,尽管塞布尔在进攻端存在所有缺点,但他是一名优秀的有球防守者。费城一直试图将他和23号选秀权打包成一笔交易。休斯顿希望戈登能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波特兰也在寻求用其首轮第7顺位选秀权换取一名现在可以提供帮助的球员,尽管这可能不会在这笔交易中发挥作用。

如果76人队得到戈登,开拓者队得到赛布尔,而重建的火箭队得到一两个选秀权,这似乎是一笔可以完成的交易。很多NBA交易到达两码线并分崩离析,但这至少背后有一些逻辑。

在可能是一个疯狂的NBA选秀之夜,留意这个潜在的交易和许多其他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