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之间的症结欧文是合同期限

摘要 在篮网的第一个赛季,凯里欧文因伤打了20场常规赛。在2020-21赛季,他打了54场比赛,并在赛季中期擅离职守 享受个人时间(并为此支付了100万

在篮网的第一个赛季,凯里欧文因伤打了20场常规赛。在2020-21赛季,他打了54场比赛,并在赛季中期擅离职守/享受个人时间(并为此支付了100万美元的罚款)。上赛季欧文打了29场比赛,主要是因为他拒绝接种疫苗,这违反了纽约市工人的规定。欧文在布鲁克林的三个赛季中,在篮网的比赛中打了45.6%的比赛。

可以理解的是,网队对欧文的长期承诺犹豫不决,他没有表现出对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希望看到的球队的承诺水平(尤其是来自一个顶薪合同的球员)。欧文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是比赛中的精英之一,在场上时是一名全联盟天才,他的控球让他成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投篮创造者。

纽约邮报的布莱恩·刘易斯报道说,欧文和篮网在合同谈判中陷入了僵局(并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主要的症结在于合同的年限。

布鲁克林可以支付欧文下一份合同的15%——约600万美元——作为“不太可能的奖金”支付,提供10倍于他当前交易的保护。但消息人士暗示,这笔交易的期限比金钱更像是一个症结所在。欧文想要一份更长的合同,而网队更喜欢一份更短的合同。

很容易想象欧文在参加这些谈判时会想“我是一个明显的顶薪球员”,并期待一份四五年的合同摆在桌面上,然后惊讶于篮网觉得有必要保护自己。

刘易斯还在他的报告中呼应了过去几天多个消息来源告诉NBC体育的内容:联盟中的每个人仍然希望篮网和欧文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其他球队的人认为,向TheAthletic泄露的有关僵局和潜在贸易目的地的消息是欧文的阵营试图在谈判中获得影响力(显然是这样)。联盟消息人士仍然希望欧文和篮网找到一些中间立场——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合乎逻辑的。然而,这些相同的消息来源几乎总是提出“但这是凯里,所以谁知道”这样的警告。

下一个重要的步骤是欧文是否会选择下赛季他价值3690万美元的选项。这样做可以让任何一支洛杉矶球队都更容易交易欧文,但是,篮网队会让他承诺,并且不必配合并交易他想去的地方(两支洛杉矶球队充其量都是远射,登陆欧文)。如果他拒绝欧文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的选择,但只有篮网才是达到他最高4300万美元合同起点的现实选择(尼克斯需要先签后换才能到达那里,而篮网的价格会很高)。其他拥有或可以轻松创造最大薪金空间的球队——底特律、奥兰多、圣安东尼奥——并不适合欧文。

这都是一场鸡的大游戏。欧文说他想留在布鲁克林,篮网想让欧文的好朋友凯文杜兰特开心,他们想要竞争——他们需要欧文来做这两件事。双方可能会解决一些问题……但这是凯里,所以谁知道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