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希望交易23号选秀权塞布尔以腾出薪金空间签下PJ塔克

摘要 37岁的PJTucker是那种坚韧不拔的身体防守者,他可以击倒底角三分,非常适合费城76人队的体系。塔克是一名自由球员,但76人队必须腾出一些薪

37岁的PJTucker是那种坚韧不拔的身体防守者,他可以击倒底角三分,非常适合费城76人队的体系。塔克是一名自由球员,但76人队必须腾出一些薪金空间才能加入他的行列,并且正在寻求交易马蒂斯·赛布尔和23号选秀权,费城问询报的基思·庞培报道。

联盟消息人士证实,现在,[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正在追求前休斯顿大前锋PJ塔克。消息人士还表示,76人队正在寻求进行三支球队的交易,这可能涉及马蒂斯·赛布尔和23号选秀权,以创造空间。消息人士称,76人队正试图交易托拜厄斯哈里斯,但他们很难让球队接受他丰厚的合同……

多个消息来源称,76人打算向他提供一份为期三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时间会告诉我们会发生什么。但一位消息人士补充说,37岁的塔克和76人之间存在共同利益。

塔克可能会在中产特例(1040万美元)附近获得多个报价,但他正在寻找多年的保障。如果76人队将三年时间放在桌面上,那可能就足以签下他。

然而,76人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直接签下塔克,这就是交易的来源。

25岁的赛布尔曾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并且是NBA最好的有球外线防守者之一。然而,他的进攻能力一直没有进步,76人队主教练里弗斯发现很难在季后赛的关键时间上场,因为对手可以帮助他。赛布尔下赛季将进入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并在2023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76人队明确表示他们宁愿把这笔钱花在其他地方。

在季后赛之后,很明显即使有詹姆斯哈登,这支球队也没有准备好与之抗衡,预计莫雷和76人队会在乔尔恩比德处于巅峰时期时积极尝试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