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比尔选择退出奇才队合同

摘要 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说他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打球未来。尽管他没有具体透露他的计划,但显然包括拒绝了他36,422,136美元的球员选项。HoopsHyp

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说他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打球未来。尽管他没有具体透露他的计划,但显然包括拒绝了他36,422,136美元的球员选项。

HoopsHype的迈克尔·斯科托:

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HoopsHype,华盛顿奇才队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将拒绝他在2022-23赛季价值36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在今年夏天进入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市场。

这是简单的数学。比尔作为自由球员的预计最高薪水:4300万美元。这远低于他36,422,136美元的球员选项薪水。

即使比尔想留在华盛顿,合同还剩一年,他最好还是选择退出并重新签约以加薪。

当然,比尔可以从4300万美元的起薪中获得多年的发薪日——在奇才队的五年内预计高达2.48亿美元,在其他地方四年内高达2.35亿美元。

比尔一再表示他倾向于留在奇才队。尽管他已经为离开敞开了大门,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前就公开宣布他知道他的计划,然后狂奔将是一个令人震惊的转身。大多数指标都表明比尔留在华盛顿。

选择退出后,这只会发生在2022-23年薪水更高的情况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