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巴图姆选择退出快船队的合同

摘要 快船队去年以相对便宜的1+1非鸟例外合同重新签下了尼古拉斯巴图姆,该合同看起来旨在让他在球队在休赛期获得早鸟权后获得大幅加薪。巴图姆

快船队去年以相对便宜的1+1非鸟例外合同重新签下了尼古拉斯巴图姆,该合同看起来旨在让他在球队在休赛期获得早鸟权后获得大幅加薪。

巴图姆在这个明显的计划中迈出了下一步,拒绝了他下赛季价值3,328,530美元的球员选项。

ESPN的AdrianWojnarowski:

消息人士告诉ESPN,快船前锋尼克巴图姆将拒绝他3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成为自由球员。预计快船队和巴图姆将在7月达成新协议,双方都对此感兴趣。

快船可以为早鸟例外重新签下巴图姆(预计在四年内价值5000万美元)。这笔交易预计有1100万美元的起薪——显然比巴图姆的球员选项薪水要高得多——加上对这位33岁球员的多年保证。

尽管这会使洛杉矶的奢侈税账单更高,但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已经证明了他愿意花钱来最大化名册。和巴图姆最大化名册。

巴图姆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前场球员——他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甚至可以打小球中锋。他非常适合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他们都在防守端转换并保持球的移动和定位以在进攻端创造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