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以190万美元的价格留在雄鹿队

摘要 我们不是在谈论GiannisAntetokounmpo——他也不会离开密尔沃基,但这从来都不是问题。然而,据Hoopshype的迈克尔·斯科托报道,他的兄弟萨

我们不是在谈论GiannisAntetokounmpo——他也不会离开密尔沃基,但这从来都不是问题。然而,据Hoopshype的迈克尔·斯科托报道,他的兄弟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ThanasisAntetokounmpo)做出了一个决定,正如预期的那样,他决定选择他的190万美元留在球队。

雄鹿队夺冠后,扬尼斯的哥哥萨纳西斯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60万美元的合同。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之后,雄鹿队将拥有他的全部伯德权利,并且可以付给他更多的钱来让扬尼斯开心。

萨纳西斯是一名替补角色球员,上赛季他打了48场比赛,平均每晚得到3.6分。他真正的价值在于作为替补席上的情感领袖——他可能比迈克·布登霍尔泽更喜欢对裁判大喊大叫——他让扬尼斯开心。雄鹿队花了很多钱让他开心。

密尔沃基在休赛期有更多的动作要做,首先是重新签下博比-波蒂斯,后者已经为自己赢得了加薪。帕特康诺顿也可以选择退出并获得新协议。此外,如果雄鹿队想要更长时间地锁定这位奥运选手,克里斯米德尔顿也有资格延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