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Tucker选择退出热火队的740万美元以测试自由球员市场

摘要 在37岁的时候,即将进入他的第13个NBA赛季,对PJTucker的需求仍然很大。足够的要求塔克将选择退出他与迈阿密热火队的740万美元合同,以探索

在37岁的时候,即将进入他的第13个NBA赛季,对PJTucker的需求仍然很大。足够的要求塔克将选择退出他与迈阿密热火队的740万美元合同,以探索自由球员,这个故事被TheAthletic的ShamsCharania打破。

消息人士告诉@TheAthletic@Stadium,迈阿密的PJTucker将选择退出他在2022-23赛季价值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进入自由球员市场。预计有几支争夺冠军的球队将争夺塔克,塔克是密尔沃基2021年冠军争夺战的关键部分。

塔克将有竞争者争夺他的服务,虽然投标可能会达到中等水平的例外——1040万美元——但塔克更有可能在两年完全保证的情况下花费更少的时间。锁定他可能需要两年时间,1800万美元。

对于竞争者来说,这笔钱花得值。塔克为热火队场均贡献7.6分和5.5个篮板,但他真正带来的是身体素质,可转换的防守,加上上赛季他的底角三分命中率为41.5%。他的防守和场上空间为季后赛带来了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这个季后赛很明显,雄鹿队是多么想念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