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湖人队获准采访肯尼阿特金森担任教练职位

摘要 当湖人队在他们的搜索中撒下大网时,他们能否求助于一位被称为球员发展专家的教练?如果是这样,这对他们建立名册的计划有何影响?湖人队寻找

当湖人队在他们的搜索中撒下大网时,他们能否求助于一位被称为球员发展专家的教练?如果是这样,这对他们建立名册的计划有何影响?湖人队寻找新主教练的势头正在增强,现在有消息称他们已获准采访前篮网队教练和现任勇士队助理肯尼·阿特金森,这是由ESPN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打破的故事。

阿特金森以球员发展专家而闻名,他在布鲁克林的三个半赛季中表现出色,他们带来了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斯宾塞丁威迪、卡里斯勒维尔等人。网队凭借无人值守的阵容让季后赛成为那些年之一,他帮助建立了一种无私的文化。然而,当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抵达布鲁克林时,他并没有很好地配合,他被撤职,为史蒂夫纳什让路。本赛季,阿特金森是史蒂夫科尔在金州勇士队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并且仍在为勇士队效力)。

在过去两个赛季在快船队和勇士队担任助理教练之后,阿特金森可能对如何与NBA精英人才建立关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湖人队是一支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明星球员,老将,现在赢球,虽然从长远来看,他们需要提高球员发展,聘请阿特金森会建议一支球队都希望在短期内赢球同时为未来建设(尽管湖人队在未来几年的选秀权上很轻)。

阿特金森还接受了夏洛特黄蜂队教练职位的采访。与湖人队一样,黄蜂队也处于这一过程的早期阶段。

阿特金森成为已知的第五位接受湖人队采访的人,加入前任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和特里斯托茨以及猛龙队的顶级助理教练阿德里安格里芬和雄鹿队的达尔文汉姆的行列。有传言说勒布朗支持杰克逊,他帮助建立了勇士队夺冠时期的基础和防守,现在是ABC/ESPN的广播员。

整个联盟的感觉是,湖人队正在花时间寻找其他教练目前是否仍在使用——最有可能是费城的里弗斯,可能还有犹他州的奎恩·斯奈德——是否也有空缺。

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湖人队解雇了弗兰克沃格尔——他与勒布朗和戴维斯一起在泡沫中赢得了总冠军,部分原因是他无法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勒布朗和戴维斯融为一体(尽管询问是否有教练是公平的)本来可以这样做的,但错误是首先进行了该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