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的鹈鹕队将其带到太阳队以118-103获胜以2-2平系列赛

摘要 菲尼克斯没有德文·布克可以依靠。然而,这并不是太阳队在第四场比赛中最大的问题——鹈鹕队打得更努力,更有侵略性。赫伯特琼斯封堵了三分

菲尼克斯没有德文·布克可以依靠。然而,这并不是太阳队在第四场比赛中最大的问题——鹈鹕队打得更努力,更有侵略性。赫伯特琼斯封堵了三分球。何塞·阿尔瓦拉多上场,迫使克里斯·保罗犯规八秒。

就在两个多月前,在全明星赛期间,鹈鹕队正在回答关于锡安威廉姆森的问题,因为他的队友已经悄悄地恢复了健康,交易到了CJ麦科勒姆的更衣室领袖,并且在周日晚上的表现超过了64-赢得卫冕西部冠军。

新奥尔良从布兰登·英格拉姆得到30分,从乔纳斯·瓦伦丘纳斯得到26分,以118-103击败太阳队,以2-2扳平首轮系列赛。第5场比赛将于周二在凤凰城举行。

作为一支球队,太阳队三分球24投5中,在新奥尔良的两场比赛中,他们三分球50投9中。那是他们想念布克的地方。克里斯保罗在周日的8投2中只得4分。DeandreAyton以23分领先太阳队,而他在中锋JaValeMcGee的替补得到14分。

比赛结束后,太阳队的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和几位太阳队都关注罚球差距:鹈鹕队以42-15领先。

然而,太阳并不是一支在常规赛中经常上罚球线的球队。这是一支喜欢从中距离投篮,而不是主动接触的球队。另一方面,鹈鹕队则在寻找接触。根据清洗玻璃的数据,本赛季鹈鹕队的罚球率排名联盟第三,而太阳队排名第25(更传统地说,鹈鹕队平均每场比赛罚球3.3次)。在全明星赛后过滤这些数据,鹈鹕队保持在前10名(第八名),但太阳队在联盟中排名垫底。考虑到鹈鹕队是一个晚上的侵略者,差异并不意味着有什么大阴谋。它指向一支球队只是打得更努力。

随着布克的出局,太阳队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多来自保罗,更多来自其他角色球员,以及更稳定的防守。鹈鹕队每场比赛都充满信心地成长,他们并没有悄悄离开。太阳队将不得不赢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并且打得更有侵略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