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蒙斯需要更多的心理健康支持才能为篮网效力

摘要 本西蒙斯因背痛而放弃了今晚在篮网-凯尔特人第4场比赛中首次亮相的计划不出所料,西蒙斯的故事还有很多,他提到了本赛季早些时候没有为76人

本西蒙斯因背痛而放弃了今晚在篮网-凯尔特人第4场比赛中首次亮相的计划不出所料,西蒙斯的故事还有很多,他提到了本赛季早些时候没有为76人队效力的心理健康问题。

ESPN的AdrianWojnarowski:

RichPaul-KlutchSports的首席执行官,BenSimmons的经纪人-与BenSimmons与篮网队的总经理SeanMarks-他们今天在布鲁克林的领导会面,讨论他们需要一起做些什么来继续制定计划让本西蒙斯回到布鲁克林的球场。那次会议对双方来说非常清楚的是,就像本西蒙斯的身体上的回归一样,仍然是精神上的回归。今天的感觉是他需要更多的支持,他需要更多的帮助才能到达那里。听着,布鲁克林相信——他们已经看到本西蒙斯在这两个方面都投入了工作,自从他进入篮网交易以来,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直到周日,他们看到他在过去几周的表现有所提高,当时他们认为他将在周一晚上在布鲁克林打球。这是本西蒙斯今晚的比赛计划。这是篮网对他的计划。我认为他们现在的理解是正确的理解是,这不仅需要在下背部做更多的工作,而且在这个等式中还有一个心理健康部分,篮网队和里奇·保罗、本·西蒙斯必须继续努力一起。

我认为今天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对话,并且感觉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完成。但我知道双方今天都从中得到的一件事是本西蒙斯向篮网重申他想打篮球。他想为这支球队效力。他需要更多帮助才能到达那里。

据报道,西蒙斯告诉76人他想为他们效力,但也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报道:一些爵士队官员在第一场比赛中看到尼克斯队的管理层“感到惊讶和不安”

当然,西蒙斯并没有像对费城那样要求布鲁克林的交易。球队与球员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像76人队那样令人反感。沟通显然没有像76人那样中断。

但是网队获得西蒙斯是为了让他在他们追求总冠军时为他们效力。无论你责怪他还是他无法控制的情况或某种组合,他都没有在玩。

现在,问题又回到了西蒙斯为履行合同和比赛而做的心理准备,以及球队正在做些什么来帮助他。就像在费城讨论了几个月一样。

对于这个过程较新,布鲁克林对于帮助西蒙斯解决他的问题听起来要乐观得多。然而,愤怒已经开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