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Doncic在犹他州参加第三场比赛预计将在第四场比赛中回归

摘要 达拉斯小牛队在对阵犹他的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尽管他们的卢卡·东契奇先生因小腿拉伤而坐了下来。现在传来消息,东契奇将缺席第三场比

达拉斯小牛队在对阵犹他的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尽管他们的卢卡·东契奇先生因小腿拉伤而坐了下来。现在传来消息,东契奇将缺席第三场比赛,周四晚上该系列赛将转移到盐湖城,ESPN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打破了这个故事。然而,据马克斯坦报道,东契奇有望在第四场比赛中回归。

联盟消息人士称,小牛队计划让卢卡·东契奇从伤病中复出,参加周六在犹他州举行的第4场比赛,此前他已将他排除在今晚的第3场比赛之外。

这是爵士队以2-1领先的真正机会——而且这样做的压力确实很大。

从周六开始,小牛队将在轮换阵容中增加一名MVP级别的球员,他本赛季场均28.4分和8.7次助攻,并且是联盟最好的挡拆控球手。最重要的是,他们对爵士队来说变得更加困难。如果犹他在主场输掉第三场比赛并且在东契奇回归时以2-1落后,那么对于爵士来说,复出将是太大的要求。

犹他本赛季对压力的反应并不好,但他们需要改变这种说法,并从多诺万米切尔和鲁迪戈贝尔那里得到一个重要的夜晚。在JalenBrunson在第二场比赛中拿下41分后,达拉斯感觉就像在玩房子的钱。

犹他州的第三场比赛将很疯狂,即使唐西奇穿着便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