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队在蹩脚的第一场比赛中与公牛队保持联系

摘要 GiannisAntetokounmpo因接触而坠毁,在被犯规时上篮得分并摔倒在地。他坐了起来,开始打气鼓,用一个强有力的假想的边击来打断他的独奏。适

GiannisAntetokounmpo因接触而坠毁,在被犯规时上篮得分并摔倒在地。他坐了起来,开始打气鼓,用一个强有力的假想的边击来打断他的独奏。适合像一个糟糕的笑话一样玩的游戏。

雄鹿队在周日首轮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93-86战胜公牛队。

“我们没有打出最好的篮球,我们通常打的篮球,”阿德托昆博说,他已经有八天没有打球了,他将在周三的第二场比赛前再休息两天。“今晚没有人打得好。”

不是完全没有人。Antetokounmpo(27分,16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不是巅峰状态,但他仍然相当出色。他在进攻端开球,在防守端全场出现,改变了球场两端的流动性。密尔沃基在他的34分钟内以19分领先芝加哥队……在其他14分钟内以12分领先,雄鹿队的进攻确实停滞不前。

然而,在密尔沃基队早早领先16分后,雄鹿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奇怪地在最后两分钟用5次犯规拉住了字母哥。但密尔沃基侥幸逃脱,因为公牛队更加憔悴。

芝加哥得到了很多尼古拉·武切维奇(27投24分和17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5投18分)的效率更低——即使是在职业生涯最好的常规赛之后,又是一场惨淡的季后赛表现。扎克·拉文(19投18分)也没有走上正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