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判断 我们只是在圣昆廷的1000英里俱乐部里跑

摘要 定期的娱乐活动。通过棒球、跑步和橄榄球,囚犯们正在寻找结构、学习社交技能和建立自尊。在圣昆廷1000英里跑步俱乐部训练时,泰勒发现了自

定期的娱乐活动。通过棒球、跑步和橄榄球,囚犯们正在寻找结构、学习社交技能和建立自尊。在圣昆廷1000英里跑步俱乐部训练时,泰勒发现了自己的速度和内在力量。

截至2017年底,美国各州和联邦监狱关押着1489363名囚犯。一旦这些囚犯出狱,他们可能会再次犯罪,并发现自己被拘留。2005年释放的83%的州囚犯在释放后的9年内至少被逮捕过一次,44%在释放后的第一年被逮捕。

高累犯率不仅限于美国。2016年至2017年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48.3%的成年人和64.9%的青少年在一年内被拘留。

泰勒说,通过跑步,他了解到自己“在进步,总有进步的空间。”他补充道:“因为他们所经历的和远方的人,以及他们有时遇到的痛苦,还有他们奔跑的距离,只是永不放弃,这让你卑微。它让你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并以更大的同理心、同情心和理解来看待它们。”

尽管泰勒在高中时曾在越野跑道上跑步,但他在7年前第一次来到圣昆廷时并不感兴趣。在他的第四次或第五次假释被拒绝后,他的一个朋友在他开始跑步前自杀了。起初,泰勒一个人跑步是为了向他的朋友致敬,但另一个朋友最终说服他加入了跑步俱乐部。

1000英里跑步俱乐部始于2005年,当时监狱里的老师劳拉鲍曼(Laura Bowman)成立了这个俱乐部,并邀请弗兰克若纳(Frank Ruona)为跑步者提供指导。罗娜是马林县塔玛尔帕赛跑者的总教练。他原本是这个项目唯一的志愿者。若娜相信他可以帮助囚犯变得更健康。

如今,他有大约10名志愿者定期帮助他。他们每隔一周一次晚上训练,每周五在监狱跑道上比赛。由于没有参加比赛,若纳在周五的大部分时间里也进行了非正式的训练。

Ruona仍然是加入Tamalpa Runners的泰勒教练。他帮助泰勒在若娜退休的建筑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另一名前圣昆廷跑步者为泰勒建筑公司工作。大约10个其他人仍然在海湾地区,并试图每年两次聚在一起跑步。6月,五名前圣昆廷球员参加了Dipsea比赛,而塔马尔帕跑步者支付了入场费。“我发现,如果这些人有某种支持系统,他们会做得很好,”Joona说。

有组织的运动在美国监狱里有很长的历史。伯特雷诺兹主演的1974年经典电影《龙场》的粉丝可能会认为囚犯足球队的故事纯属幻想,但纽约新新监狱在20世纪30年代派出了新新黑羊足球队。早在1912年,囚犯们在亚特兰大联邦监狱打棒球,其他棒球监狱计划很快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新新监狱和圣昆廷监狱兴起。SING棒球队甚至参加了1929年纽约扬基队的比赛,其中包括贝比鲁斯和卢格里克。自1931年以来,监狱竞技表演已经娱乐了囚犯和公众。德州监狱竞技表演于1931年至1986年在德州亨茨维尔举行,但因预算问题而结束。路易斯安那州监狱的安哥拉监狱牛仔竞技场于1965年开放,至今仍在运营。它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监狱在2000年建造了一个有10,000个座位的竞技场。

在1000英里俱乐部成立之前,囚犯们一直在监狱里跑步。20世纪80年代,波士顿马拉松赛的总监戴夫麦吉瑞(Dave McGillivray)在马萨诸塞州沃波尔州立监狱的一所监狱里开设了美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田径俱乐部。他与监狱的关系始于1980年6月14日,当时Macgillivray是唯一一个与20到30名囚犯进行八英里赛跑的非囚犯。

McGillivray不断回来,组织了三到四次10公里跑和一次马拉松,参与者包括监狱里的外人和囚犯。30至40名囚犯支付了注册费,并在USATF正式注册了该俱乐部,但监狱管理部门对该俱乐部产生了怀疑,并在大约五六年后将其关闭。虽然麦吉尔里夫雷因帮助囚犯而受到批评,但他说,“我的理论是这样的:他们中的一些人会离开,我宁愿让他们在出去的路上比在路上更好。”

总部位于伦敦的3Pillars Project首席执行官迈克克罗夫特(Mike Crofts)对此表示赞同。“释放精神健康的公民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好处,”他解释道。3Pillars项目是一个为期八周的强化橄榄球项目,在五所英国监狱提供。该计划采用整体方法来帮助囚犯,提供与参与者一起制定行动计划的导师,进行愤怒管理讨论和领导力辅导,协助撰写简历,并讨论课程工作和一般生活。

克罗夫特是英国陆军的一名军官。他在伦敦西南部的费尔瑟姆青年官员学院担任橄榄球教练后,创立了这个项目。监狱里的年轻罪犯年龄在15岁到21岁之间。当别人绝望的时候,克罗夫特看到了潜力。他说,“我觉得,如果给予正确的指导和发展,他们可以接触到我在阿富汗服务过的许多优秀的年轻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