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迷打了他搭档的球童后 Staley进行了反击

摘要 公开赛第二轮结束后,倔强的凯尔斯坦利在被搭档鞭打后向鲍勃麦金太尔开火。麦金太尔在斯坦利的第17杆开球时偏离了球座,他的球童母亲的手受

公开赛第二轮结束后,倔强的凯尔斯坦利在被搭档鞭打后向鲍勃麦金太尔开火。麦金太尔在斯坦利的第17杆开球时偏离了球座,他的球童母亲的手受伤了。他感到非常生气。麦金太尔的愤怒源于他的美国伙伴没有大喊大叫。苏格兰人说,在这一轮结束时有“严厉的话”,补充说:“他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它径直走进人群。我们期待他大喊大叫。我觉得她很好,但这不是你想要的。”

在第三轮73杆之后,斯坦利坚称他不知道事发时有人受伤。“有几个人在球座上大喊大叫,”他说。“我的两个伙伴,我的球童,一些志愿者或警察,甚至要求他们示意这是正确的。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在球的右边,他们知道球要来了。

“所以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我不确定他为什么决定问这个问题。我知道它击中了他球童母亲手中的弹球,这很不幸。但就我而言,有人喊。他提出的论点是,既然我击球了,球大概应该先从我嘴里出来。我想我能看到。”

当重复他对麦金太尔球童母亲的射击时,斯坦利说,“如果不是这样,我想我们现在不会谈论它。

“如果他的问题不是我不是第一个说出来的人,那他有意见吗?他什么都不是吗?这取决于他。我只知道在我击球之后,当发球台上的几个人开始喊的时候,也就几秒钟的时间。

“我想这已经足够了。我的意图是永远不做任何负面的事情,或者让画廊里的任何人受到伤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