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与天敌和坏人的宿敌斗争

摘要 “儿子,”他说我必须战斗。我很纠结,但是没有发表一个很好的分数。"这种表现部分表明。自从四月份赢得大师赛以来,伍兹只打了三场比赛,

“儿子,”他说我必须战斗。我很纠结,但是没有发表一个很好的分数。"

这种表现部分表明。自从四月份赢得大师赛以来,伍兹只打了三场比赛,试图保护自己。但他在周一的练习赛中表现很差,一名观察员承诺给他1000的赔率。

历史也对伍兹不利。1976年,最后一个没有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并举起红葡萄酒的人是约翰尼米勒。

降温是另一个巨大的危险信号。本周的《华尔街日报》指出,自2017年以来,当气温超过75华氏度(23摄氏度)时,老虎伍兹平均在锦标赛中排名第六,在65至75华氏度之间时排名第24,在第46位时排名第46。65F以下。

当伍兹的名字被宣布时,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更糟糕的是,天气从太阳到暴风雨。在他比赛的第一个小时,风刮得很大。一年到头?更像是四个洞。

当他在第一洞的发球台上热身时,伍兹看起来很僵硬,他的挥杆明显旋转不足,因为他将球击入左侧的粗糙发球台,并将第二次发球送入沙坑。相当大的20英尺和推杆法挽救了他的标准,但没有人欢呼。相反,他似乎在做鬼脸。

“我的热身不是很好,”他承认。“我很难移动。我只想拼凑一个能让我绕过高尔夫球场的挥杆。突然间,我做出了你在报纸上见过的最好的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但从那以后就走下坡路了。”

幻灯片不会立即出现。老虎伍兹在五杆洞的比赛中保住了标准杆。在从一个可爱的发球区开出8英尺后,他应该在三杆洞打出一个小鸟球,他在第四节仍有机会得到小鸟球。但随后车轮完全关闭了六个洞中的五个柏忌。

最低点来自592码,标准杆5杆,因为他在左边进进出出都很粗暴。在他的第二杆从视野中消失后,他绝望地问球童,“那是什么样的?”人群的沉默很快提供了答案。然后,他试图用一根长铁杆将230码的球击入果岭,不料却撞上了堤岸,看着球飞了20码。他六次逃脱是一个小小的奇迹。

这并不是他在锦标赛中最糟糕的一轮——臭名昭著的81轮,2002年一场大风撕裂了穆尔菲尔德,至少在记分卡上更痛苦。但至少老虎伍兹足够幽默,在第15轮庆祝他的唯一一只鸟,舔他的手指并用30英尺的拨浪鼓把它插在空中。

比赛开始前,泰格伍兹提出,这次锦标赛是增加他15个主要头衔的最好机会,因为高尔夫与大脑的关系和肌肉一样大。

但他的身体问题给他带来了一个难题,甚至是他当天也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许以后几年都不会。

“这将变得更加困难,”他说。“我不再是24岁了。继续生活。我不能像以前那样花那么多时间练习——四五个小时内站着,打36洞,回来就跑,然后去健身房。我必须现实一点。我在奥古斯塔达到顶峰。希望今年能达到几次。”

成千上万的人会催促他,就像他们在波特拉多变的一天。但是根据这个证据,伍兹还有另一座山要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