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福特 一个终生的洋基球迷 走出纽约 以5-4击败A队

摘要 通过小联盟和高中,常春藤联盟三年,小联盟六年,迈克福特坚持他童年的梦想。当地的孩子,一个终身的洋基球迷,在布朗克斯打了一个胜利的本

通过小联盟和高中,常春藤联盟三年,小联盟六年,迈克福特坚持他童年的梦想。

当地的孩子,一个终身的洋基球迷,在布朗克斯打了一个胜利的本垒打。这些年来,这似乎好得难以置信。

“我认为它还没有进入,”他说。

福特跟随布雷特加德纳在纽约的第二个直接本垒打,洋基队从四场比赛中反弹,以5比4击败奥克兰运动家队。

加德纳以全垒打击败全明星利亚姆亨德里克斯(4-2),随后福特紧随其后以3-2的比分击中扬基队的右中锋。这位新秀站在本垒板上,看着他的第一个捏本垒打飙升,然后把他的球棒高高地扔进了主场防空洞。在基地上空盘旋后,加德纳给他倒了一个水冷却器。

“我什么也没听到,太疯狂了,”福特说。“只是整个情绪。”

福特来自新泽西州,2013年从普林斯顿大学脱颖而出。这位27岁的球员在今年第一次被大联盟征召之前打了572场小联盟比赛。他在36场比赛中击出10支全垒打,填补了洋基在东部领先的差距。

“一个只有职业球棒的家伙,”加德纳说。

周六,DJ LeMahieu以4-3和11-1击败奥克兰,击败了在比赛中结束的本垒打。纽约队赢得了七场比赛中的六场,并击败了a队的一系列胜利。洋基队连续赢得了八场橡胶比赛,并提高到90-48,成为今年第一支达到90胜的球队。

肖恩马内亚(Sean Manaea),A队的左撇子,在去年9月肩部手术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投球,而奥克兰队在7局半后以4-0领先。

洋基队在第八局加入基地,得到格雷贝尔托雷斯的牺牲飞行和迪迪格雷戈里斯的单打,在亨德里克斯赢得最后两场比赛之前以4-3领先。20场比赛,纽约没有被淘汰。这是自1931-33以来,他第二次落后于贝比鲁斯的洋基队,至少自1900年以来。

Sheldon Neuse-发音嘈杂-在奥克兰的第七场比赛中,他的第一场大联盟比赛打出了二垒安打,获得了七或两分,而Matt Olson在一垒打中了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然后打出了第28个本垒打。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我自己。哇,我刚玩了一局,得了几分。现在我在洋基球场是第二名,诺伊斯说。只是深吸一口气,集中注意力。

扬基队的左投手贾哈普(JA Happ)一举击败了马内亚的六个无失分球,保送四个,击中五个。亚当奥塔维诺(6英尺4英寸)取得了一场没有得分的胜利。

第二张美联外卡,奥克兰落后克里夫兰半场,这是第一次落后坦帕湾整场比赛。

Manaea在一次明星回归中走了三次,打了五次82杆。

“这就是我们想从他身上得到的一切,他一定会满意的,”经理鲍勃梅尔文说。

这位27岁的球员在第五局中保送了三次,但当奥尔森潜水阻止迈克陶奇曼的地滚球并从后面扔进马纳亚的包里时,他们拉下了垒。

奥尔森,去年美联金手套奖的得主,也在第八局加里桑切斯的突破犯规的警告轨道上做了一次过度的抢断。

洋基队召回了Clint Frazier,一个来自3a的厚颜无耻的年轻外野手,在他因名册收缩而被罚下两个多月后。这位24岁的球员本赛季在纽约的53场比赛中打击率为0.283,11支全垒打,得分为0.843,但他的防守表现很差。他散步,被重重地打了两次。福特在亨德里克斯右手第九局给了他一枪。

纽约还召回了来自AAA的右投莱恩-杜尔和吉斯-亚当斯,签下了左撇子泰勒-莱昂斯参与大联盟交易,并将右投大卫-黑尔转入60天伤病名单。

召回了内野手富兰克林巴雷托和右投手保罗布莱克本,还首次将大前锋肖恩墨菲带入大满贯。右手坦纳安德森和二垒手科尔班约瑟夫被指派执行这项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