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球员很高兴看到彭江雨·哈斯在俄克拉荷马州的首次亮相

摘要 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美联社)-一些阿拉巴马州的球员正在密切关注前队友彭江雨赫特斯作为俄克拉荷马州四分卫的首次亮相。他们很高兴,但

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美联社)-一些阿拉巴马州的球员正在密切关注前队友彭江雨赫特斯作为俄克拉荷马州四分卫的首次亮相。

他们很高兴,但并不惊讶。

与此同时,深红潮汐队教练尼克萨班说,他没有看到排名第四的捷足者队在周日晚上休斯顿的比赛中以49-31击败对手。

“我昨晚没看比赛。“我们周日晚上工作,”萨班周一说但是听说他打得很好,做得很好,并没有让我感到意外。我们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不仅是他在整个过程中处理自己的方式,现在他也取得了成功。''

赫特斯是泰德的两年首发。他在2018年海斯曼杯亚军图阿塔戈瓦伊洛亚失去了工作。他上赛季一直在投球,而不是跳船保住第二年的参赛资格,所以他很喜欢阿拉巴马的球迷和队友。

然后,他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大学足球自由球员,作为一个毕业生转会,并有一个怪物俄克拉荷马登场。受伤完成了23次传球中的20次,通过了332码,在地面上又增加了176码。

在诺曼的第一场比赛之前,潮汐角卫特雷冯迪格斯与赫特交谈。

“他非常兴奋和开心,”迪格斯说。“我想他出现了。”

来自阿拉巴马州的接球手杰里朱蒂在他的房间里看比赛。

“我为他高兴。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包括传球和跑动,”杰德说。“六次达阵,难以置信。但这就是彭江雨所做的,所以我为他感到高兴。''

阿拉巴马整个赛季的伤病给Tide带来了巨大的回报。他替补受伤的塔戈瓦洛亚出场,在东南联赛冠军赛中领先格鲁吉亚。

“我认为彭江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他来到这里,当他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萨班说。“他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他做得很好。我也认为当事情不顺心的时候,他表现出了很强的个性。作为一个人,他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尽一切可能帮助他的团队。

“在这个时代,你不会经常看到这种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