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洛杉矶湖人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摘要 是的,这是计划,但没有任何承诺,威斯布鲁克本周在被问及他是否想下赛季回到湖人队时说道。威斯布鲁克可能是唯一一个认为他会在明年重返蓝

“是的,这是计划,但没有任何承诺,”威斯布鲁克本周在被问及他是否想下赛季回到湖人队时说道。威斯布鲁克可能是唯一一个认为他会在明年重返蓝金论坛的人。然而,威斯布鲁克如何从湖人队退出是一个猜测和联盟讨论的问题——对于罗伯佩林卡来说,这里没有简单的答案。湖人队总经理会回来,但他的任务是收拾这个烂摊子。如果他不这样做,下个赛季他的座位会很暖和。

理想的情况是交易威斯布鲁克并让一些有价值的球员回来。沿着这些思路,MarcStein在他最新的时事通讯/Substack发布中抛出了一些有趣的东西——谈论与夏洛特的可能交易。

……一种流行的情况是,黄蜂队可能会以创造一些财务灵活性的名义引起威斯布鲁克的兴趣。

戈登海沃德还有两个赛季的四年,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夏洛特的79场比赛中只出现了49场。特里·罗齐尔本赛季表现出色,PER为17.36,高于平均水平,但下赛季是续约四年9700万美元的第一年。黄蜂队面临着在休赛期签下迈尔斯布里奇斯获得丰厚的续约合同的巨额费用,随后是鲍尔的最大续约前景,将他们的一项长期合同与小凯利奥布雷的最后一个赛季结合起来例如,为期两年、价值2450万美元的协议可以作为一个可行的贸易框架。

猜测是黄蜂队愿意交易威斯布鲁克(并可能买断他)以获得长期资金,从而允许他们支付鲍尔和布里奇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乔丹品牌的球鞋专家,乔丹都拥有黄蜂队,据报道是威斯布鲁克的粉丝。湖人队要么得到海沃德——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只打了球队一半以上的比赛——要么得到罗齐尔,他每晚场均得到19.2分和4.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7.5%,他在健康时一直是一名优秀的得分手。在此之后,他还有一个完全有保障的三年,每个赛季的收入超过2100万美元。

最合乎逻辑的交易仍然是休斯顿的约翰沃尔,这是在交易截止日期讨论的。当时并没有走到一起,因为火箭队要求湖人队用2027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换糟糕的合同和过去的顶级球员,而湖人队明智地决定保留这个选秀权。如果火箭降低他们的要价,也许双方可以达成交易。

我从全联盟的消息来源中听到的最多的结果是没有交易:湖人队放弃了威少并延长了威少。三年内湖人的工资帽仍然有大约1570万美元,但在短期内,此举使湖人摆脱了奢侈税,并给了他们一点——不是很多,而是一点——更多的回旋余地和签下球员.大多数球队都不会考虑这个选项,这对账面来说太大了,但湖人队产生了大量的现金,并且可以上税,所以对他们的伤害要小一些。

也许会出现另一种意想不到的贸易情景。不管怎样,看到威斯布鲁克下赛季回到湖人队,这将是令人震惊的。他已成为他所促成的问题的替罪羊,但也不仅仅是他。湖人队的国家已经准备好继续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