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球员和年度最佳教练GeneShue去世享年90岁

摘要 曾为队、76人队和快船队赢得784场比赛的两届NBA年度最佳教练吉恩·舒已经去世。他已经90岁了。作为活塞队球员五次入选全明星,舒继续执教了

曾为队、76人队和快船队赢得784场比赛的两届NBA年度最佳教练吉恩·舒已经去世。他已经90岁了。作为活塞队球员五次入选全明星,舒继续执教了二十多年。他在1971年带领巴尔的摩队进入NBA总决赛,然后在1977年带领费城76人队打进了总决赛。他仍然是华盛顿-巴尔的摩队522场胜利的纪录保持者。

奇才队和NBA周一宣布了舒的死讯。

“吉恩将他的一生奉献给了比赛,作为球员、主教练和执行官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联盟表示。

Shue在马里兰大学打球,在那里他在1953年被评为南部联盟锦标赛的最佳球员,然后在Terrapins加入该联盟后的第二年获得了All-ACC荣誉。他在1954年的选秀中以第3顺位被费城勇士队选中。

他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是作为底特律活塞队的一员,在过渡到教练之前,他在NBA打了十年。他在1966年接管了队,并在1968-69赛季球队以57-25的战绩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1971年,巴尔的摩在输给密尔沃基之前进入了总决赛。

奇才队表示:“我们对前队主教练GeneShue的逝世感到难过,他是巴尔的摩人,也是球队历史上获胜率最高的教练。”

Shue在1972-73赛季后辞职,然后接手了76人队。费城在1977年进入总决赛,但在六场比赛中输给了波特兰。

休在接下来的赛季初被76人解雇,并最终在1978-80赛季效力于圣地亚哥快船队。当NBA在1979-80赛季采用三分球时,快船队在远距离投篮命中率和投篮命中率均领先联盟。

舒在队的第二次执教始于1980年,在1986年3月被解雇之前,他又带领他们三次进入季后赛。他的第二个年度最佳教练奖是在1982年获得的。

他回到快船进行最后一次执教,然后在1990年成为76人队的总经理,并一直任职到1992年。

舒于1991年入选马里兰大学名人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