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在加强锻炼时膝盖疼痛可能会关闭一年

摘要 朗佐鲍尔很可能会错过季后赛。鲍尔——他是本赛季芝加哥队的关键防守球员和胶水球员,后来他的左膝半月板撕裂,导致1月份接受了手术——在

朗佐鲍尔很可能会错过季后赛。鲍尔——他是本赛季芝加哥队的关键防守球员和胶水球员,后来他的左膝半月板撕裂,导致1月份接受了手术——在为季后赛重返赛场而加强训练的同时,他的身体更加疼痛,教练比利多诺万周二告诉记者。

比利·多诺万说,朗佐·鲍尔在再次尝试加速过程后感到不适。

消息来源:公牛队后卫朗佐·鲍尔预计将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被关闭。鲍尔在1月下旬已经从半月板手术中恢复过来,但在几种恢复行动的恢复方法和膝盖骨挫伤中,他仍然感到不适。

很难想象公牛队会在季后赛中期把鲍尔带回来,让他陷入紧张、高杠杆的境地。合乎逻辑的下一步是将他关闭到下个赛季,但这是与房间里很多人的对话。

鲍尔本赛季为公牛队场均贡献13分和5.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2.3%。更重要的是,他是芝加哥本赛季开始时好于预期的防守中的一员,当鲍尔和亚历克斯出现时,这一切都分崩离析卡鲁索几乎同时受伤。

芝加哥将以东部5号或6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在周二的比赛中与多伦多并列),这意味着首轮系列赛将在客场开始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