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沃德说她不会在成为威尔士百夫长之前交换自己的职业

摘要 海伦·沃德说,她准备成为威尔士 100 帽俱乐部的最新成员,她不会将她 14 年的国际职业生涯换成现代更有利可图的职业。沃德将与杰西·

海伦·沃德说,她准备成为威尔士 100 帽俱乐部的最新成员,她不会将她 14 年的国际职业生涯换成现代更有利可图的职业。

沃德将与杰西·菲什洛克、洛伦·戴克斯和索菲·英格尔一起作为威尔士百夫长参加周五在拉内利对阵法国的 2023 年世界杯预选赛,而克里斯·冈特、加雷斯·贝尔和韦恩·亨尼西在男子比赛中已经达到了三位数的里程碑。

威尔士射手的职业生涯跨越了女子足球的业余和职业时代,在比赛中见证它的球迷人数从几十人增加到创纪录的四位数。

海伦·沃德(Helen Ward),图为 2021 年对阵爱沙尼亚的进球,是威尔士在 99 场比赛中打进 44 球的创纪录得分手(大卫·戴维斯/宾夕法尼亚州)

35 岁的沃特福德前锋沃德说:“我经常被问到是否希望自己出生 10 年或 15 年后成为这项职业比赛的一部分。”

“但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我真的很幸运,我很感激我能够看到的每一步(在比赛中)。

“17 岁和 18 岁的年轻人能够立即进入足球并为自己赢得一份职业合同,这真是太棒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