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队与孟加拉虎队超级碗LVI的关键对决值得关注的球员和预测

摘要 所以你知道谁在超级碗比赛(公羊队和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比赛时间(太平洋标准时间周日下午 3:30),以及如何观看(NBC、Telemundo 和各种

所以你知道谁在超级碗比赛(公羊队和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比赛时间(太平洋标准时间周日下午 3:30),以及如何观看(NBC、Telemundo 和各种流媒体平台)。

但是游戏的细节部分呢?以下是一些重要的比赛和球员,您可以在观看时密切关注。

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是赢得超级碗MVP荣誉的热门人选,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他在季后赛中只犯了一次失误。斯塔福德面对由卢阿纳鲁莫协调的 4-3 孟加拉虎防守,其中包括制造安全卫 Vonn Bell 和 Jessie Bates III。但是没有第二个接收器包含接收器库珀库普,他在接球后不可阻挡地创造分离并获得码数。只有在公羊队,小奥德尔贝克汉姆才会成为第二选择。Bengals 结束 Trey Hendrickson 和 Sam Hubbard 在亚足联冠军赛中四次解雇了 Patrick Mahom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