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管理层搜索中出现明确的最爱

摘要 周四晚间来自媒体的消息指出,曼联管理层抽奖中出现了明显的领跑者。最近几周,荷兰人十号黑格的名字当然成为了围绕堕落巨人曼联的喋喋不休

周四晚间来自媒体的消息指出,曼联管理层抽奖中出现了明显的领跑者。

最近几周,荷兰人十号黑格的名字当然成为了围绕堕落巨人曼联的喋喋不休的焦点。

这伴随着老特拉福德的黄铜,他们正在寻找夏季替代拉尔夫·兰尼克的人,据了解,他们已将阿贾克斯心爱的老板指定为主要目标。

除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校长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之外,由于迄今为止在阿姆斯特丹的另一场精彩的比赛,十名哈格一直是最坚持被推荐担任该职位的经理。

与此同时,俱乐部的球迷们已经明确表示支持这位 52 岁的球员,这是一个绝对关键的决定,不仅关系到曼联的近期未来,也关系到长期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