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密斯在阿德莱德球场灰暗的日子里大放异彩

摘要 迈克尔克拉克(Michael Clark)在受伤的背部注射止痛药后表现出的毅力,可能照亮了周三被雨水浸泡的阿德莱德椭圆形办公室,但他的击球搭档

迈克尔克拉克(Michael Clark)在受伤的背部注射止痛药后表现出的毅力,可能照亮了周三被雨水浸泡的阿德莱德椭圆形办公室,但他的击球搭档斯蒂芬史密斯(Stephen Smith)面对婴儿,让他对更光明的未来抱有希望。

第二天对印度的初试,克拉克的勇气几乎盖过了史密斯的不败162,但如果队长的身体最终放弃了,那么这就再次提供了对这位25岁球员领袖证书的认可。

自2010年在洛德与巴基斯坦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后,他已经在边缘上战斗了三年。史密斯在过去的一年中作为一个击球手的进步和成熟几乎没有达到一个惊人的程度。

在刚刚过去的主场夏季,澳大利亚残酷地以5-0击败英格兰,这是他在过去12个月里连续四个赛季参加的比赛。

他在阿联酋对巴基斯坦的比赛中连续三次跑出五分,但南非的世界级进攻在上个月的一天系列赛中被击败。

“我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有耐心,”史密斯在残肢后告诉记者,将澳大利亚推到517,得到7个小门。

“我在早期试图打太多的球,这给我带来了麻烦。

“我知道如果我这样做(耐心等待),那么我将能够大获全胜,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每一百个人都很好。我希望今年夏天会有更多。”

像克拉克和开场击球手大卫华纳一样,他也是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球员。史密斯是菲利普休斯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队友,两周前在一次国内比赛中被撞时撞了球。

可能是受悲剧影响最大的三个人,现在在阿德莱德有了辉煌的成就。

在宣传了他的世纪后,史密斯来到阿德莱德椭圆形草坪上的408号,表扬了该国第408位测试球员休斯。

周二,他在这个数字上挥舞着他的球棒,就像华纳一样,盯着天空,因为地面上的15000人中有许多人站起来鼓掌。

“当我98岁的时候,我们有这么长的(雨天)休息时间,我想如果我多跑两次,去那里把我的球棒挂在空中,感谢Hughesy一直陪着我,那就好了,”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