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24洛杉矶铁人三项赛由Herbalife Nutrition主办

摘要 康宝莱营养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LF)庆祝Herbalife24 铁人三项洛杉矶冠军文森特路易斯和艾玛帕兰特布朗登上领奖台,赢得40,000 美元

康宝莱营养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LF)庆祝Herbalife24 铁人三项洛杉矶冠军文森特路易斯和艾玛帕兰特布朗登上领奖台,赢得40,000 美元奖金。今年的赛事吸引了 2,000 多名精英和业余铁人三项运动员,以及来自美国、亚洲和南美的 60 名职业选手争夺最高奖项。

康宝莱北美地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Ibi Montesino表示:“Angelenos 站出来为来自世界各地参加今天赛事的数千名运动员欢呼。” “我们感谢我们的赞助商、民选官员以及所有能够安全举办这次活动的人。”

为了确保参与者和观众的安全,该公司与洛杉矶的公共卫生官员合作,确保安全协议到位,并遵守所有适用的联邦、州和地方协议。该活动还遵循美国铁人三项制定的 COVID-19 安全协议。此外,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人都可以使用消毒站和口罩。

在男子精英组,在法国廷克训练的文森特·路易斯以01:46:43的成绩冲过终点线。亚军来自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Ben Kanute在 01:47:55 完成比赛,来自丹麦Odense S 的 Miki Taagholt 在 01:48:14获得最后一个领奖台。

在英国法纳姆训练的Emma Pallant-Browne获得女子精英组冠军,她以 02:02:42 的成绩冲过终点线。亚军来自科罗拉多州拉斐特的艾米·斯隆在 02:04:07 完成比赛,来自俄勒冈州本德的希瑟·杰克逊以 02:04:20 获得季军。

2019 年,Herbalife24 Triathlon Los Angeles 将这项运动带回了洛杉矶街头。2020年,该活动因大流行而取消。今年,运动员们再次在标志性的威尼斯海滩开始了海上游泳之旅。参赛者下水后,比赛继续沿着威尼斯大道骑行。穿过洛杉矶市中心,最终到达标志性的洛杉矶地标,并在著名的 LA Live 的 Xbox 广场户外场地结束。

这项铁人三项是唯一的城市点对点课程,为运动员提供国际和短距离铁人三项和接力以及水上自行车、自行车之旅和5K跑步/步行的各种选择。

完成比赛后,运动员和观众聚集在终点线节上。节日以娱乐、儿童区和忍者国度课程以及其他适合家庭的活动为特色。

来自5k的筹款活动使JDRF受益,这是今年的首选非营利组织,致力于资助 1 型糖尿病研究。在终点线,作为官方支票演示的一部分,该组织代表康宝莱营养和康宝莱营养基金会获得了100,000 美元的捐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