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va入选新闻周刊2021年最受欢迎工作场所名单

摘要 领先的运动员社交平台 Strava 入选《新闻周刊》2021 年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榜单,跻身员工幸福感和工作满意度前 100 名公司之列 与领

领先的运动员社交平台 Strava 入选《新闻周刊》2021 年最受喜爱的工作场所榜单,跻身员工幸福感和工作满意度前 100 名公司之列. 与领导力发展和基准研究公司 Best Practice Institute (BPI) 合作制作的“新闻周刊”榜单结果是在对员工规模从 50 到 10,000 人不等的企业的 800,000 多名员工进行调查后确定的。

“随着 Strava 的业务、公司和社区不断发展,我们的价值观,或者我们所说的 ABC,反种族主义、真实性、平衡、工艺、友情和承诺,仍然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如何运作和前进的核心。我们实践Strava 每天都在培养这些价值观,这反映在我们超过 9000 万运动员社区在使用该平台时所感受到的快乐和灵感中,” Strava 首席人事官Michele Bousquet说。

该公告是在 Strava 发展势头强劲的时候发布的。今年,该公司雇佣了超过 115 名员工,今年迄今已为其免费和订阅产品添加了 80 多项新功能和更新。这些更新包括路由和映射创新、组挑战、改进的隐私控制和合作伙伴集成。

“在大流行之后,企业在留住和吸引员工方面遇到了障碍——但上榜的公司正在提供尊重、关怀和赞赏,这是创建一个培养人才的积极工作场所所必需的,”南希说Cooper , 《新闻周刊》全球总编辑

“对工作场所的热爱或最喜欢的工作场所 (MLW) 是对公司各个方面的强烈感情、对公司对您的感受的看法以及对尊重和对待员工的态度的交集。我们的研究证明,对员工的强烈感情工作场所是组织成果的更大预测因素,例如组织承诺和为公司生产更多产品的感知意愿,”最佳实践研究所和最受欢迎工作场所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路易斯卡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