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F冠军联赛退出后AmaZulu将与麦卡锡分道扬镳

摘要 据报道,在他们惨败于CAF 冠军联赛一周后,AmaZulu 与教练 Benni McCarthy 分道扬镳。根据SoccerLaduma的说法,AmaZulu 等级组织召开

据报道,在他们惨败于CAF 冠军联赛一周后,AmaZulu 与教练 Benni McCarthy 分道扬镳。

根据SoccerLaduma的说法,AmaZulu 等级组织召开了一次会议,总部位于德班的俱乐部决定解雇麦卡锡。

麦卡锡与 AmaZulu 老板的关系似乎变得紧张,他的未来一直是整个赛季猜测的主题。

直言不讳的麦卡锡一直非常直言不讳地表达了他希望将俱乐部提升到另一个水平的愿望,但承认目前 AmaZulu 拥有的球员不足以让球队在更高的水平上竞争。

俱乐部退出冠军联赛似乎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麦卡锡的球队被摩洛哥豪门拉贾卡萨布兰卡淘汰出局。

“拉贾今天比我们高出一个等级。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后脚踢,他们在 90 分钟内控制了许多要素,”他在赛后公开承认。

麦卡锡的举止似乎被打破了,但他仍然希望他的球队能够积蓄力量以积极地结束本赛季。然而,他似乎没有机会这样做。

AmaZulu 目前在 DStv 英超联赛日志中排名第 9,在本赛季的这个阶段得到 29 分,与上赛季排名第二的状态相比大幅下降。

在还有七场比赛要打的情况下,他们错过了前八名的位置,他们处于严重的危险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