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下一代体育迷重新构想游戏

摘要 Sequoia Games于 2021 年 5 月通过 Kickstarter推出了 Flex NBA,这是一款获得 NBA 许可的回合制棋盘游戏,融合了职业体育、创新

Sequoia Games于 2021 年 5 月通过 Kickstarter推出了 Flex NBA,这是一款获得 NBA 许可的回合制棋盘游戏,融合了职业体育、创新技术和现代风格关于体育纪念品和球迷参与。

TechCrunch将其描述为“Catan 与 NFT 与增强现实”,每个 Flex NBA 套装都包括一个游戏板和一组 Flexagons——代表 NBA 球员的限量版物理瓷砖,由Andrew Pietersz和Mickey Ardell等顶级体育艺术家进行插图. 每个 Flex NBA 入门套件中都包含 10 个 Flexagon,客户可以通过购买额外的盲盒 Flexagon 来继续构建他们的阵容。每个 Flexagon 都是一种实物资产,在数字领域中以个人拥有、不可重复和不可复制的代码的形式在 Flex NBA 定制的移动伴侣应用程序的用户名册上注册。当客户交易或出售他们的实体 Flexagon 以获取他们最喜欢的球员并为其游戏策略添加新动力时,数字所有权将通过可在移动伴侣应用程序中跟踪的数字监管链跟随新所有者。Flexagon 传达了玩家的能力,例如在游戏中使用的标志性动作,当通过 Flex 移动伴侣应用程序的镜头观看时,可以让玩家在增强现实中栩栩如生。借助移动伴侣应用程序,玩家可以相互互动、组队,甚至展示秘密的 Flex 技能和能力——所有这些都融合在一起,创造出真正独特的游戏时刻。Flex 应用程序基于 Algorand 的开源和无分叉协议构建,使用户能够将他们的游戏体验记录为数字分类账中的独特且不可变的时刻。

Sequoia Games 的使命是将棋盘游戏和体育纪念品的怀旧情结与当今精通技术的粉丝和现代文化融为一体。作为推出的第一款游戏产品,Flex NBA 将 NBA 球员视为他们的偶像,让球迷能够以更加身临其境、多维的形式与他们最喜欢的球员互动,并利用仍处于萌芽状态的同时拥有两种物理所有权的热情。和数字世界。

Sequoia Games 是一家获得官方许可的体育游戏公司,致力于打造无缝连接物理和数字体验的游戏。创始人Daniel Choi是世界排名的 CCG 游戏玩家和屡获殊荣的财富 100 强区域领导者。他的顾问团队包括洛杉矶快船队首席财务官埃里克·陈、前NBA老将和国家篮球退役球员协会(NBRPA传奇)副主席杰罗姆·威廉姆斯,以及职业篮球教练帕奇·特纳。

“游戏和收藏品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事实证明,这种类型非常有利可图,但我看到了机会,”崔说。“在老派和当今存在的技术之间缺少一座桥梁……一座桥梁也连接了我们在一个向数字化太远的世界中拥有实体事物的需求。我想说:你不能开车一辆可以工作的数字汽车。我们仍然生活在一个 3D 现实世界中。在红杉游戏,我们正在搭建这些桥梁,让技术改善我们的生活,提高我们的收藏品的价值,并增加更多的乐趣。在当今的游戏领域,我们要么拥有 1960 年代的棋盘游戏,要么拥有移动应用程序和 PS5。这些世界没有理由需要分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