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Checkerboard Day将人们聚集在一起

摘要 Vans作为原创极限运动品牌和创意表达的倡导者,将召集 Vans 大家庭一起重建和振兴世界各地的社区,以纪念 Vans Checkerboard Day 202

Vans作为原创极限运动品牌和创意表达的倡导者,将召集 Vans 大家庭一起重建和振兴世界各地的社区,以纪念 Vans Checkerboard Day 2021 年 11 月 18 日。今年,Vans 将与全球非营利组织DoSomething.org合作,该组织的核心竞争力是推动年轻人大规模采取行动,邀请粉丝参与本地和数字活动,通过艺术帮助建立充满活力、包容性和焕发活力的公共空间和文化。

Vans 全球品牌总裁Doug Palladini表示:“研究表明,艺术和创意表达不仅被证明有益于个人的学业、身心健康,还能提升和改善整个社区,尤其是在公共场所共享时。” “自2020 年 3 月以来,我们的许多当地社区和公共场所都在某种程度上被忽视了。作为创意力量的拥护者,我们鼓励 Vans 粉丝加入我们的 Vans 棋盘日活动,参与展示如何创造力真正振兴了我们的社区。”

作为该品牌最大的单一慈善计划,Vans 将通过捐赠 100 万美元来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16家慈善机构,这些慈善机构的使命是通过艺术、体育、文化和社会影响计划来振兴公共空间。每个区域组织都将从潮汐基金会的 Vans Checkerboard Fund 获得50,000 美元,或者通过 Vans 的直接捐赠获得 50,000 美元,用于其组织的使命,即继续在世界各地开展工作,以建立充满活力、包容和热情的空间来支持当地社区。此外,作为 2021 年的全球合作伙伴,DoSomething.org 将获得250,000美元,因为他们将继续鼓励年轻人在他们的社区中采取行动,其中 其中 25,000 美元直接惠及青年奖学金。今年的获奖者是: GoodPush、 Groundswell、夏威夷可持续海岸线、 Colectivo Tomate、国家滑板青年、儿童尊严、另一种观看方式、 ArtDream、滑板学院、 Hackney Bumps、 Juju 冲浪俱乐部、靛蓝青年运动、电影中的女孩、点唱机集体和中心。

“通过创造力的力量提升社区是 Vans 和 DoSomething 的 500 万会员所共有的价值,”DoSomething.org 的首席执行官DeNora Getachew说。“我们很高兴与 Vans 合作,激活 DoSomething 会员,让他们与世界各地的社区一起参加 Vans Checkerboard Day。他们的慷慨捐赠将为年轻人提供奖学金,用于支付他们的大学、大学或职业计划的费用。这也将推动DoSomething 的公民志愿服务中心,年轻人通过该中心就对自己和社区重要的社会问题采取行动。”

在11 月 18 日之前,Vans 将召集全球粉丝参与各种旨在参与社区行动的倡议。激活包括:

Vans.com/checkerboardday 将作为与 DoSomething.org 合作的行动目录,以便粉丝可以参加当地城市的社区活动或参与各种数字活动。

#VansCheckerboardDay TikTok 挑战赛将分享鼓舞人心的社区项目、展示您的棋盘图案的方法以及加入 Vans 大使庆祝活动的技巧,了解社区振兴和创造力对他们意味着什么。

除了Vans 100 万美元的支持外,世界各地的粉丝也将有能力通过帮助筹集更多捐款来支持 15 家地区慈善机构。他们可以通过 Vans Family 应用程序通过捐赠忠诚度积分来支持金钱捐赠。100%的收益将捐赠给潮汐基金会的 Vans Checkerboard Fund。

自 2019 年成立以来,Vans Checkerboard Day 已帮助全球非营利组织筹集了超过200 万美元,用于支持创造力、心理健康和社区参与。每年都会庆祝 Vans 棋盘日,将庆祝创意表达的 Vans 精神带入全球生活,召集内部利益相关者、Vans 大家庭和全球消费者聚集在世界各地,共同体验创意为何如此重要,并为专注于提升创意的慈善机构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