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本土英雄罗里·麦克罗伊来说 JB·霍姆斯当众打了前锋

摘要 “我不觉得自己是关注的焦点,”罗里麦克罗伊在第148届公开赛球员被撞之前坚持说。好吧,他现在——出于远离童话场景的原因,麦克洛伊将在

“我不觉得自己是关注的焦点,”罗里麦克罗伊在第148届公开赛球员被撞之前坚持说。好吧,他现在——出于远离童话场景的原因,麦克洛伊将在他16岁擅长的场地举起红酒瓶。对于北爱尔兰来说,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立即困扰着它最著名的儿子之一。

麦克洛伊职业生涯中最特殊、最具破坏性的一轮比赛以8分开始,以7分结束。在皇家波特拉公开赛的历史性回归中,这位30岁的球员打出了79杆,高出8杆,使他陷入了绝望的浪费。上一次麦克洛伊以这一成绩在高尔夫球界最古老的专业公开赛上亮相是在2013年,他只持续了两天。在安特里姆北海岸受伤后的四次公开露面中,麦克洛伊的得分没有超过71分。从一个短期的公众收藏到一个400-1的局外人,麦克洛伊并没有沉沦那么多。这不是任何人的剧本。

是否有这样的麦克洛伊记分卡值得怀疑。它有两只鸟,十二种肉,一忌,二忌,三忌,四忌。值得称赞的是,这位四届大奖得主承担了媒体的责任,试图解释“简单的事情”是如何出错的。私下里,他肯定对在如此期待的观众面前发生的事情感到沮丧。

麦克洛伊说,“我肯定地认为,如果我明天能把球放在球道上,我就能在周末打得足够好。”“显然,我非常确定,在这场高尔夫锦标赛中,没有一个以79杆开始的人会考虑在这一点上获胜。但我认为我可以从60年代中期开始去那里拍摄东西,周末过来玩,然后从那里开始努力打好比赛。

“我在那里没有给出很好的解释。我们肯定能打得更好,你们都知道。”事实上,我们做到了,这使得这种情况如此令人头痛。麦克洛伊16日没有从“自由靶场”发射“不可原谅”的推杆。

当他到达第二洞的发球台时,麦克洛伊已经领先了8分。在这场激烈的比赛结束时,他落后领先的JB霍姆斯13杆。谢恩劳里以令人印象深刻的67分重返福尔摩斯第五名。福尔摩斯有一些奇怪的公开记录。2016年拿下遄达季军,在一系列错过的裁员和数字组合中跳出来。在美巡赛过去的六场比赛中,霍尔姆斯都没有坚持到周五。

68年来,泰格伍兹在《波特拉布什》中第一次演出《波特拉布什》就受到了毋庸置疑的打击。他加入了麦克洛伊的耻辱画廊。据说老虎伍兹的挣扎一点也不令人惊讶。大师赛的冠军在开场发球时遭受了冲击;41岁的伍兹更有理由在转弯时做鬼脸。伍兹不熟悉这些环境,显然很脆弱。作为78杆的他们很努力。

赛前很少有人想到洛里在这里尝试过成功,作为北爱尔兰锦标赛的业余选手。奥法里的男人们在林克球场很舒服,享受着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之一。如果萝莉至少还能再突出三天,那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萝莉说,“我觉得这门课有四个人得了高分,我哪天都会拿到。”“我可能会像第一次服役时那样紧张,几乎永远,我会说。

“瞧,神经是个好东西,不是吗?这是你想要的地方。我希望我在周日下午感到紧张。这是你想去的地方,当你在那里的时候,你必须告诉自己。你想到哪?你想在这里还是在家里看电视?”

一串杰出的名字。很好。塞尔吉奥加西亚、乔恩拉姆、阿莱克斯诺伦、泰瑞尔哈顿、汤米弗利特伍德和布鲁克斯科普卡都是三人组。自从赢得2017年大师赛冠军后,加西亚经历了大满贯的惨淡竞争。当然,Koepka最近同台表现也很好。“我感觉很好,很舒服,”Koepka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冠军;这是你想要登顶的目标。”

苏格兰渴望成为高尔夫巨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进一步证明它可能有一个由Bob MacIntyre提供的加入Club 68。奥本的左撇子在第一天保持了一段短暂的时间。麦金太尔似乎对自己的首次亮相并不感到震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