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减少使得海鹰野马和小马只有一个QB正面名单

摘要 周六,NFL球队不得不将他们的活跃名单减少到53个,这导致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削减。水牛比尔队释放了LeSean McCoy(他很快找到了他以前的教

周六,NFL球队不得不将他们的活跃名单减少到53个,这导致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削减。水牛比尔队释放了LeSean McCoy(他很快找到了他以前的教练)。新英格兰爱国者削减德玛丽斯托马斯。

也许最奇怪的是,三支球队裁掉了他们所有健康的替补四分卫。

西雅图海鹰队、丹佛野马队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都在他们的活跃名单上下降到四分卫,在下周日的第一周之前留下了许多问题。

考虑到安德鲁-勒克上周末意外退役,小马队可能是处理这种情况最不令人惊讶的球队。他们很可能满足于jacoby Brissett作为一个资历过高的替代品,而不需要一个强大的第三纵梁。

然而,小马队并不认为菲利普沃克值得保留,麻烦不断的替补查德凯利因为一次擅自闯入事件已经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停赛。

野马也有类似的情况,因为他知道今年第二轮德鲁锁不会首发。这一次,他在季前赛中拇指受伤。他们心甘情愿地切断凯文霍根,让他们无法回到第9周,除非取代乔弗拉科和锁。

“我们需要积分,”野马队总经理约翰埃尔韦告诉NFL。“德鲁打了六到八周,(我们)认为对我们来说最好的事情是球队使用这个位置。”

与此同时,海鹰队没有留下其他四分卫来支持拉塞尔威尔逊-健康,受伤或停赛。他们在上周五野马之前削减了帕克斯顿美林的第一轮,他失去了他的替补工作Gerno Smith。但一天后,令人惊讶的是,海鹰也裁掉了史密斯。

真正的问题是这些球队在不幸的情况下会怎么做。他们的现役阵容中没有替补,他们的首发在比赛中受伤。

虽然技能位置球员中可能隐藏着一个高中四分卫,但最有可能的情况是2006年卡罗莱纳黑豹队发生的事情。

当首发杰克德霍尔姆(Jack Deholm)失败后,他们转向了34岁的前海男子奖杯冠军克里斯温克(Chris Wink),后者成为了一台被美化的手动机器。在第16周对阵亚特兰大猎鹰队的比赛中,他们在比赛的前12场比赛中投球,将首发延长到第二节,以52个冲球10-3获胜,仅传球7次。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可以通过减少球权和有效控制球来秘密取胜。

当然,这里最符合逻辑的解决方案是硬着头皮签一个称职的替补,哪怕在小马案里只持续两周。但是,人们仍然可以同时梦想纯跑甚至三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