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级碗半场领先的球队的记录是什么

摘要 在超级碗半场领先的球队是 40-11(四个超级碗在半场打成平手)。然而,在半场领先 3 分或更少的球队是 4-5。在他们之前的四届超级碗中,

在超级碗半场领先的球队是 40-11(四个超级碗在半场打成平手)。然而,在半场领先 3 分或更少的球队是 4-5。

在他们之前的四届超级碗中,在洛杉矶和圣路易斯,公羊队在超级碗 LVI 半场结束时以 13-10 领先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在两届超级碗中领先,最终在 1980 年输给匹兹堡钢人队并击败2000 年的田纳西泰坦队。他们在另外两次超级碗之旅中落后,在2002 年和2019 年两次都输给了爱国者队。

孟加拉虎队在第一次超级碗出场的中场休息时落后 20 分,第二次在半场打成平手。每场比赛都以输给旧金山49人队而告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