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卡祖巴茨的第六次盖帽帮助快船队以99比98战胜休斯顿队

摘要 两天后,他在替补席上观看了紧张惊悚片的最后几秒,快船队中锋伊维卡·祖巴茨不再是旁观者,而是周日在休斯顿的比赛还有 16 秒的障碍,他

两天后,他在替补席上观看了紧张惊悚片的最后几秒,快船队中锋伊维卡·祖巴茨不再是旁观者,而是周日在休斯顿的比赛还有 16 秒的障碍,他是篮筐和冲锋克里斯蒂安·伍德之间唯一的防守者快船队保持两分领先。

身高 6 英尺 9 英寸的伍德将球高高举过头顶,跳起投篮命中。祖巴克纵身一跃,右手射入伍德双手之间几英寸厚的皮革中。

球被干净利落地推出。最初裁定犯规,比赛被推翻,并在重播审查后认为祖巴茨职业生涯最高的第六次盖帽。

快船队最终在丰田中心以99-98 获胜,直到快船队的罚球和贾伦·格林在比赛还剩 4 秒时投中的潜在追平三分球才正式结束。但是在一个晚上,主教练泰伦·卢说,快船队“慢了一步,没有任何速度,没有任何速度”,曾经以 13 分落后于他们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以 31 分击败的球队早些时候,祖巴茨找到了在拉力赛中发挥最大作用的方法是合适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