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ieScheffler在让得克萨斯州感到自豪后抵达创世纪邀请赛

摘要 马修斯塔福德并不是唯一一位在周日让母校自豪的高地公园(德克萨斯州)高中毕业生。斯塔福德是达拉斯郊区学校 2006 年的毕业生,也是道奇队

马修斯塔福德并不是唯一一位在周日让母校自豪的高地公园(德克萨斯州)高中毕业生。

斯塔福德是达拉斯郊区学校 2006 年的毕业生,也是道奇队投手克莱顿克肖的足球队友,他带领公羊队在LVI 超级碗比赛中以23-20 战胜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而 2013 年高地公园班的斯科蒂舍夫勒则是在亚利桑那州赢得了他的第一场美巡赛。

25 岁的舍夫勒在季后赛第三洞推入 25 英尺小鸟推,在 TPC 斯科茨代尔举行的凤凰城公开赛中击败莱德杯队友帕特里克·坎特利,这是他在 71 场美巡赛中的首场胜利。

“是的,太棒了,达拉斯的很多人都很开心,”舍夫勒周二在太平洋帕利塞德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说,他正在为本周的创世纪邀请赛做准备。“所以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绝对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舍夫勒说他从未见过斯塔福德,他完成了 283 码的 40 次传球中的 26 次,以及对孟加拉虎队的 3 次达阵,或者在 SoFi 体育场为斯塔福德欢呼的克肖。克肖是斯塔福德在高地公园新生橄榄球队的中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