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金2019 NFL赛季超级碗预测

摘要 堪萨斯城-我选择酋长圣徒超级碗。我选择了掷硬币输了的球队,一月亚冠加时赛不碰球,NFC欧冠干扰不说话的球队。我们称第54届超级碗为公平超

堪萨斯城-我选择酋长圣徒超级碗。

我选择了掷硬币输了的球队,一月亚冠加时赛不碰球,NFC欧冠干扰不说话的球队。

我们称第54届超级碗为公平超级碗。

尽管如此,还是很少看到一年两次争夺冠军的失败者在下一年取得巨大成功。在53次超级碗中,只有两次两个冠军(或者半个世纪前,AFL和NFL冠军)在第二年的超级碗中相遇。

但是8月份看了两支球队,没有太反感任何一支球队。两个都比去年一月好,两个赛季似乎都没有带来惨痛的损失。“这里没有宿醉,”圣徒队的后卫卡梅隆乔丹告诉我。“这里没人有这种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