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和辛吉斯进入澳网决赛

摘要 林达佩斯今天在这里战胜了谢淑薇和帕布罗奎瓦斯,与玛蒂娜辛吉斯一起参加了澳网混双决赛,保住了她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七号种子印瑞队在半

林达佩斯今天在这里战胜了谢淑薇和帕布罗奎瓦斯,与玛蒂娜辛吉斯一起参加了澳网混双决赛,保住了她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

七号种子印瑞队在半决赛中以1-4和14分钟的比分轻松击败台湾省-乌拉圭联赛。

帕伊斯和辛吉斯击败了谢。直到最近,谢霆锋在比赛中排名世界第一。

41岁的佩斯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八次男子双打和六次混双冠军。他职业生涯中首次与辛吉斯搭档。瑞士传奇也是14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包括5个单打冠军。

第一局七号种子第一局就有一个断点,辛吉斯凌空击球,但瑞士人反手击球失误,让对手拿到了发球局。

Paes的发球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破,当时谢在低位赢得了胜利,因为非种子队一开始就以2-0领先。

辛吉斯和帕伊斯一开始就在他们之间留下了足够的差距,让谢和奎瓦斯占据了优势,特别是台北球员可以轻松地击中获胜者,但他们后来控制了比赛。

第7局取得突破第7局,因为谢失恋,辛吉斯第一机会反手击球。随后是轰动性的20次反弹,印度和瑞士在网上赢得了Paes的超快速反应礼貌。球队现在4比4锁定胜局。

第11局帕伊斯和辛吉斯破谢,随后瑞士队破发。

他们在第二盘再次打破了台北球员的早期领先优势,以3-1领先。虽然第六局印度发球局帕伊斯和辛吉斯保住了一个破发点,但球队还是继续发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