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Pac12女子篮球锦标赛揭幕战中处理南加州大学

摘要 安吉拉·杜加利奇(Angela Dugalic)命中三分,双臂伸展得比她脸上的笑容还要宽,她看着场边的科里·克洛斯( Cori Close )。加州大学洛杉

安吉拉·杜加利奇(Angela Dugalic)命中三分,双臂伸展得比她脸上的笑容还要宽,她看着场边的科里·克洛斯( Cori Close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教练只能对她充满活力的 6 英尺 4 英寸前锋露出羞怯的笑容。

在与季前膝伤作斗争后,杜加利奇在周三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Pac-12 锦标赛首轮比赛中帮助7 号种子棕熊队以 73-60 战胜对手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4-11)在 20 分钟内以 18 分和杜加利奇 13 分和 12 个篮板的成绩击败了南加州大学的复出。她在替补席上的火花是她本赛季的前两个三分球,包括第四节的一个三分球,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上升 10 分时,克洛斯摇头。

“我对安吉拉非常苛刻,这是因为我非常相信她,”克洛斯说,并指出由于膝盖受伤,杜加利奇自 10 月 30 日以来只练习了 3 次。“她必须随时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