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新生投手伊桑弗拉纳根已经完成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复出故事

摘要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新生左撇子 Ethan Flanagan 重返投球,这使他成为 2022 年大学棒球最佳复出故事之一。他上一次参加高中比赛是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新生左撇子 Ethan Flanagan 重返投球,这使他成为 2022 年大学棒球最佳复出故事之一。

他上一次参加高中比赛是在 2018 年,他在圣玛格丽塔的大一。那年 9 月,他加入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手臂问题不允许他在 2019 年、2020 年或 2021 年投球。他在 2020 年接受了汤米约翰的手术。

“至少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弗拉纳根说。“我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不投球令人沮丧,但我一直相信自己很好。”

他四年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发生在 2 月 22 日。他在对阵佩珀代因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在 3 2/3 局中以 71 次投球击出 8 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