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时间不多了

摘要 当马库斯·莫里斯开始这项越来越容易的任务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右手向他的左手传球。阻止他是他的工作。这一次,威斯布鲁克从快船的老

当马库斯·莫里斯开始这项越来越容易的任务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右手向他的左手传球。

阻止他是他的工作。

这一次,威斯布鲁克从快船的老将侧翼身边滑过,滑到他的手臂下进行了一次上篮——对于湖人队来说,这是一个罕见的情况,威斯布鲁克看起来更像是他们认为他们交易的球员,而不是他们最终得到的球员。

现在只剩下 20 场比赛了,湖人队面临着自他在洛杉矶的第一天以来可能一直存在的事情。不伤害湖人队不会削减它;他们需要他帮助他们获胜。

这是一个痛苦的事实,安东尼戴维斯缺阵,湖人队的明星大个子再次坐在替补席上,右脚扭伤了保护靴。每当湖人队在球场上显得无助时,它就会贴上大而粗体的字母,勒布朗詹姆斯似乎离开了,独自拖着这支球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