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密斯在阿德莱德球场阴郁的日子里大放异彩

摘要 迈克尔克拉克(Michael Clark)在受伤的背部注射止痛药后表现出的毅力,可能照亮了周三被雨水浸泡的阿德莱德椭圆形办公室,但他的击球搭档

迈克尔克拉克(Michael Clark)在受伤的背部注射止痛药后表现出的毅力,可能照亮了周三被雨水浸泡的阿德莱德椭圆形办公室,但他的击球搭档斯蒂芬史密斯(Stephen Smith)面对婴儿,给了更光明的未来希望。

在第二天对印度的第一场测试中,克拉克的勇气几乎掩盖了史密斯的不败162,但如果队长的身体最终放弃了,这为这位25岁球员的领袖证书提供了认可。

自2010年在洛德对战巴基斯坦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后,他已经在边缘上战斗了三年,而史密斯这一年作为击球手的进步和成熟几乎没有达到惊人的程度。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澳大利亚主场5-0残酷击败英格兰,这是他在过去12个月里连续第四个赛季出场。

在阿联酋和巴基斯坦的比赛中,他连续三次以五分之差跑完,但在上个月的一天系列赛中,南非队的世界级进攻被击败。

“我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有耐心,”史密斯在巡回演讲后告诉记者,他将澳大利亚队推至517,赢得了7个小门。

“我前期尝试出手次数太多,给自己惹了麻烦。

“我知道如果我这样做(耐心等待),那么我就能跑大,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每百人都行。我希望今年夏天会有更多。”

像克拉克和开场击球手大卫华纳一样,他也是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球员。史密斯是菲利普休斯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队友,两周前在国内比赛中被撞时撞了球。

可能受悲剧影响最大的三个人都在阿德莱德有过辉煌的成就。

在升级了他的世纪后,史密斯走向在阿德莱德椭圆形草坪上绘制的408,以纪念休斯,该国第408位测试球员。

周二,他挥动球棒的次数超过了这个数字,就像华纳一样,盯着天空,因为地面上的15000人中有很多人站起来鼓掌。

“当我98岁的时候,我们有这么长的(雨天)休息时间,我想如果我再跑两次,去那里把我的球棒挂在空中,感谢Hughesy陪着我,那会很开心,”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