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击球手休斯继续保命仍至关重要

摘要 澳大利亚击球手休斯(Phil Hughes)继续为自己的生命而战,因为他在悉尼板球场举行的谢菲尔德盾杯比赛中发生奇怪的事故后,头部受到了严重

澳大利亚击球手休斯(Phil Hughes)继续为自己的生命而战,因为他在悉尼板球场举行的谢菲尔德盾杯比赛中发生奇怪的事故后,头部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这位25岁的左撇子正处于测试召回的边缘。昨天,他被肖恩阿博特的保镖击中头部。后来,他接受了紧急手术,并在圣文森特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被诱导昏迷。

澳大利亚医生彼得布鲁克纳今天在医院外面对休斯说。

“菲利普的病情没有改变,他仍然很危急。如果有任何进一步的发展,我们会立即通知你,”布鲁克纳说。

澳大利亚板球公司也发表声明,更新休斯的病情和未来的治疗计划。

CA在声明中说:“当SCG昨天在南澳大利亚击败NSW时,菲利普休斯在圣文森特医院受重伤后仍处于危急状态。”

“他将在今天上午进行扫描,当他知道这些扫描的结果时,会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同时,CA决定放弃正在进行的谢菲尔德盾杯比赛,以纪念在新南威尔士和南澳比赛开幕当天受伤的休斯。

加州报道,西澳的维多利亚和MCG与昆士兰和塔斯马尼亚的比赛也在今天早上被放弃。这是在休斯昨天受伤的SCG比赛中放弃新南威尔士州对阵南澳大利亚州之后。

“我们已经和球员以及ACA谈过了。考虑到全国各地的球员现在的感受,这不是玩板球的日子,我们理解这一点,”CA团队表演执行总经理帕特霍华德说。

“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将继续向所有运动员和竞赛官员提供建议和支持。

“菲利普休斯继续得到最好的医疗照顾。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他的队友和更广泛的板球界的想法与菲利普和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霍华德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