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穆雷和他的弟弟杰米参加华盛顿花旗公开赛

摘要 安迪穆雷和他的弟弟杰米在华盛顿花旗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瑞文克拉森和维纳斯。英国队在抢七中第一次发生冲突,但在所有24场比赛后以

安迪穆雷和他的弟弟杰米在华盛顿花旗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瑞文克拉森和维纳斯。

英国队在抢七中第一次发生冲突,但在所有24场比赛后以类似的方式输掉了第二盘。

克拉森和维纳斯在锦标赛中排名第三,并展示了为什么默里的发球被打破,以3-0领先,决定抓住七局。兄弟俩没有被吓倒,反弹到7-5领先,但南非和新西兰以6-7(3)、7-6(6)和10-7的比分连得五分。

与此同时,凯尔埃德蒙德被一个幸运的德国失败者彼得戈约维克甩了。24岁的令人失望的夏天继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3,6-3,4-6和6-3击败对手,排名世界第122位。

Gojowczyk第一局32分钟就打完了,但是埃德蒙达到了比赛的水平。在第三节独自休息让这位30岁的球员占了上风。埃德蒙保持了四个赛点,但赢得了第五个。三号种子达尼尔梅德韦杰夫(Daniil Medvedev)以6-4和7-6(7)击败马林西里奇(marin cilic),现在将迎战Gojowczyk。

头号种子Stefanos Tsitsipas以7-5和6-0击败Beno tPaire进入半决赛。在Paire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展示了给他带来两个冠军的形式后,Tsitsipas连续八分拿下第一盘,然后完全统治了第二盘,其中Paire似乎因为Tsitsipas的拖延而被抛弃,他的节奏鞋带断了。

奇奇帕斯本周将放弃一盘,现在他将面对他的双打搭档尼克基尔吉奥斯,他以6-3和6-3击败了斯洛伐克的幸运失败者诺伯特冈博斯。这是澳大利亚自3月份在阿卡普尔科夺冠以来,首次参加ATP巡回赛半决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