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公开赛决赛中被JB·霍尔姆斯的慢热比赛搞得灰心丧气

摘要 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对搭档JB霍姆斯(JB Holmes)的缓慢表现感到沮丧,因为他未能在最后一轮发挥作用。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赢

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对搭档JB霍姆斯(JB Holmes)的缓慢表现感到沮丧,因为他未能在最后一轮发挥作用。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赢得了最近九场比赛中的四场,但最后一轮的74杆——包括前四洞的四个柏忌——使他并列第四,在第二轮比赛中排名第六。

在这一轮结束时,已经不可能赢得他的第一个公开赛冠军。这位美国人在他的官员的指导下通过敲击他的手腕来表达他对霍姆斯比赛的不满。

“这里有许多慢性子的人,这不是我第一次这样做,尤其是当你和你的官员一起走路的时候,”Koepka说。“大部分时间我都会去。这个我不懂。轮到你的时候,你的手套不开,然后你就开始想了。这就是问题所在。

“并不是说他花了这么长时间。轮到他之前,他什么也没做。这是令人沮丧的部分。但他不是这里唯一这样做的人。”

不过,Koepka承认,他对霍姆斯表示了一些同情。他们在最后一轮以87-16的比分,从当天的第三名上升到第六名。

“他度过了艰难的一天,但JB是一个缓慢的球员,”Koepka说。“我们已经进入了13洞,但如果我在小组里,我们无论如何都会加快速度。但有时候我觉得很慢。”

Koepka在今年的主要赛事中获得了第二名、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但他承认自己对公开赛的表现并不完全满意。“我没看到多少积极的东西,”他说。“我没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打球。我不得不接受。”

与此同时,李维斯特伍德表示,他很高兴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并在明年的奥古斯塔大师赛中获得第四名。

韦斯特伍德开玩笑说,“我开始呻吟,呻吟了一会儿。”“腿开始有点疼了。但我还是健康的,感觉不到。我喜欢打高尔夫球,尤其是在这样的高尔夫球场附近。

“我总觉得可以当众表演。我觉得不仅仅是适合一个游戏风格。它带给了所有人。你不必成为投弹手。我可能不会再这样了。你必须有狡猾和狡猾的知识,知道如何得到你的球,尤其是当它变成这样的时候。”

韦斯特伍德知道,如果不是他在9号、10号、11号连续三次打柏忌,在风暴肆虐的时候,他的表现可能会更高。“这是我参加公开赛最困难的条件,”他说。

托尼菲瑙在第三轮落后于谢恩劳里和汤米弗利特伍德后也非常高兴。他在最后一轮的71杆中落后了7杆。

“我打得很好,但风很大,”菲诺说。“我们遇到了最坏的情况。开始下雨了,风吹向一边。我们必须在这一轮中经受住风暴。打得很辛苦。

“但我对自己本周的表现感到自豪。我在这个场地的最好结局的主要方法是非常酷的。有一天,我继续向自己证明,我可以赢得其中一项,毫无疑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