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yrt推出露营地免佣金预订服务

摘要 The Dyrt 正在通过引入露营地免佣金预订来扰乱露营行业。排名第一的露营应用程序,每年有超过 3000 万露营者访问,正在加大力度帮助露

The Dyrt 正在通过引入露营地免佣金预订来扰乱露营行业。排名第一的露营应用程序,每年有超过 3000 万露营者访问,正在加大力度帮助露营地发展业务。

“我们都知道旧的、即将过时的商业模式,”The Dyrt 首席执行官Kevin Long说。“露营地所有者向预订合作伙伴列出他们的财产,该合作伙伴收取佣金。我们能够让露营地所有者获得更多预订而无需削减开支。”

Dyrt 致力于为所有类型的露营地创造一种新的、更有利可图的模式:帐篷、房车和豪华露营。在 The Dyrt 上启用即时预订的前 500家酒店将获得100 美元的激活奖金和免费的高级搜索提升。

“预订佣金占了我利润的很大一部分,”在加利福尼亚州门多西诺拥有Buckridge Grove并使用多种在线预订服务的 Sequoia Slentz 说。“免佣金预订改变了露营行业的游戏规则。我们将主要使用 The Dyrt 进行预订。”

“传统的预订平台收取 5% 到 15% 的费用,而且根本无法在不影响业务的情况下降低成本,”Long 说。“免佣金预订使露营地所有者能够增加收入并跟上开支,而不会影响他们的客户。”

The Dyrt 于 2019 年推出了面向露营者的高级会员 The Dyrt PRO,此后业务迅速增长。每年只需 36美元,露营者就可以访问显示免费露营、公路旅行计划器等的地图图层。正是这种露营者会员模式的成功使 The Dyrt 能够为露营地提供如此优惠的条件。

“凭借 40,000 多个露营地的任何来源的最多照片和评论,支持预订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Long 说。“我们独特的模式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帮助露营者和露营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