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因脚扭伤将缺席至少四个星期

摘要 测试显示,安东尼戴维斯在周三对阵犹他的比赛中脚中部扭伤,至少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里他都缺阵。湖人队表示戴维斯在周三的 X 光片呈阴性

测试显示,安东尼戴维斯在周三对阵犹他的比赛中脚中部扭伤,至少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里他都缺阵。

湖人队表示戴维斯在周三的 X 光片呈阴性后于周四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将在 4 周内接受队医的重新评估。

如果戴维斯在四个星期内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将在全明星赛后缺席湖人队的前 11 场比赛。

在本赛季的37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3.1分、9.7个篮板、2.3次盖帽和1.2次抢断。

他在对阵爵士队的上半场受伤,在跳起接住一个吊球传球后摔倒在鲁迪戈伯特的脚后跟上。他在球场上逗留了很长一段时间,在球场上拍打骂骂,而医务人员则抬着担架上场。

当湖人队集结击败爵士队时,安东尼戴维斯右脚踝严重滚动

戴维斯能够在队友的帮助下到达更衣室,同时脚上没有任何重量。

“很明显,看到AD以这种方式下降令人作呕,”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说。

伤病确保戴维斯将为湖人队在场外度过另一个重要时期——这一趋势反映了球队自 2020 年赢得总冠军以来的挣扎。

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戴维斯遭遇了跟腱损伤,在湖人队卫冕失败的情况下总共损失了 32 场比赛。然后他在季后赛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后来腹股沟拉伤——在对阵菲尼克斯的最后两场比赛中,除了五分钟外,他只能缺席五分钟。

戴维斯本赛季致力于保持更健康,但运气不佳。去年12月,一名球员被推到他的腿上,他扭伤了膝盖。他因伤缺席了17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