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队的连败以7-3输给油人队而延续

摘要 加拿大埃德蒙顿—— Leon Draisaitl 得分两次,埃德蒙顿油人队在周四晚上以 7-3 击败鸭子队,在新主教练杰伊伍德克罗夫特的带领下保持

加拿大埃德蒙顿—— Leon Draisaitl 得分两次,埃德蒙顿油人队在周四晚上以 7-3 击败鸭子队,在新主教练杰伊伍德克罗夫特的带领下保持不败。

Evander Kane、Derek Ryan、Jesse Puljujarvi、Warren Foegele 和 Zach Hyman 也为油人队得分,他们在过去 12 场比赛中的战绩为 9-1-2,在伍德克罗夫特的带领下 4-0。

迈克史密斯做出了 27 次扑救。康纳麦克戴维和瑞恩麦克劳德各送出两次助攻。

Adam Henrique、Sonny Milano 和 Trevor Zegras 为连续四场失利的鸭子队得分。约翰吉布森在 41 次射门中丢了 7 个球。

开场 4 分 39 秒,阿纳海姆以一记强力进球领先,恩里克将卡姆·福勒的射门打到史密斯身边。

鸭子队在第一节比赛还剩 6 分钟时又获得了强力得分,因为泽格拉斯的射门被米兰诺改道,这是他的第 11 次射门。

埃德蒙顿在第一场比赛还剩 1 分 14 秒时以强力进球登上了董事会,因为凯恩在作为油人队成员的九场比赛中以手腕射门越过吉布森,这是他的第四个进球。

在一段视频评论否认了阿纳海姆的一个进球后,油人队在中场比赛的四分钟内将比分扳平,因为莱恩将科迪·塞西的远射打入网中。

埃德蒙顿在第二节比赛中以 7 分 26 秒领先,Puljujarvi 打进了他的第 12 球,他自己的滑冰鞋打得一球失误,越过了吉布森。Puljujarvi在比赛中受伤并最终离开了比赛。

油人队在第二节中段左右又进了一球,麦克劳德的精彩传球让德莱赛特尔打进了他的第 34 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