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怀特-霍华德为了加入湖人争夺总冠军 愿意成为一名蓝领

摘要 由于湖人中锋考辛斯左膝严重受伤,湖人认真考虑签下前NBA头号中锋霍华德。据NBA著名记者查拉尼亚透露,霍华德渴望帮助湖人队与詹姆斯和戴维

由于湖人中锋考辛斯左膝严重受伤,湖人认真考虑签下前NBA头号中锋霍华德。

据NBA著名记者查拉尼亚透露,霍华德渴望帮助湖人队与詹姆斯和戴维斯争夺总冠军,他愿意成为一名蓝领来实现这一目标。

“据我所知,德怀特霍华德现在很上进。他想加入湖人队,他很兴奋有机会和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一起打球。”查拉尼亚说,“他现在真的愿意做球队让他做的任何事情:篮板、盖帽和防守。他愿意做任何事情,只要能帮助球队争夺总冠军,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关于他之前在湖人令人失望的赛季,他渴望自我救赎。

在过去的几年里,霍华德的事业每况愈下。除了伤病,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不想摆正心态。他一直认为自己是团队的核心。但在经历了种种失败后,霍华德终于愿意放弃自尊,成为一名蓝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