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布拉迪同意在42岁时与爱国者延长两年7000万美元

摘要 汤姆布拉迪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他能达到40多岁。似乎新英格兰爱国者同意了。周日,几个消息来源报道称,这位42岁的球员已经同意与爱国者队

汤姆布拉迪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他能达到40多岁。似乎新英格兰爱国者同意了。

周日,几个消息来源报道称,这位42岁的球员已经同意与爱国者队签订两年的续约合同,并与他一起赢得了六次超级碗。据NFL网络报道,这笔交易将支付布雷迪7000万美元,并带领他到2021赛季结束。布雷迪的职业收入已经达到2.12亿美元。

布雷迪和爱国者正在协商新的协议,这是公开的秘密。当被问及最近是否应该延期时,这位四分卫跟记者开玩笑说。“我已经【延期】?我不知道,”他说。“这是一场脱口秀辩论。你感觉如何?我们应该进行民意调查吗?”

虽然布雷迪可能还没有达到他的实力巅峰,但他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最近被同行评为NFL第六名最佳球员。2月,他带领爱国者队赢得了NFL冠军,这是他三个赛季中的第二个冠军。

爱国者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Robert Kraft)在今年的超级碗之前表示,他预计布雷迪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成为他的四分卫。“如果他不能长久担任我们的四分卫,我会非常惊讶,”克拉夫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