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的LAFC在12分钟内连进四球 以4比3击败亚特兰大联队

摘要 加入来自芝加哥消防局的亚特兰大联队,进行有针对性的资金分配。这是亚当斯在过去两个赛季的27场比赛中的第一个职业生涯MLS进球。亚特兰大

加入来自芝加哥消防局的亚特兰大联队,进行有针对性的资金分配。这是亚当斯在过去两个赛季的27场比赛中的第一个职业生涯MLS进球。

亚特兰大联队目睹了六连败。自从5月15日在温哥华举行的MLS比赛以来,该队从未在主场获胜。

本场比赛标志着亚特兰大联队中场球员皮特马丁内斯重返首发阵容,他因与主教练弗兰克德布尔发生争执而陷入困境,并在前两场比赛开始时坐在替补席上。他在第59分钟被伊齐基尔巴尔科换下。

维拉的进球来自后卫弗朗哥埃斯科瓦尔在禁区边缘犯规,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2个进球。去年,约瑟夫马丁内斯在常规赛中得了31分。

约瑟夫马丁内斯上半场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的第17个进球,这让他成为了本赛季进球榜的第二名。这也是他连续第八个进球。他和迭戈瓦莱丽分享了联盟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