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的HugoAlfredo Santillan是一周内第二位因伤缺席的拳击手

摘要 在阿根廷拳手雨果阿尔弗雷多“迪纳塔”桑蒂兰于周四因伤去世后,职业拳击赛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遭遇了第二起死亡事件。他今年23岁。桑蒂兰的

在阿根廷拳手雨果阿尔弗雷多“迪纳塔”桑蒂兰于周四因伤去世后,职业拳击赛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遭遇了第二起死亡事件。他今年23岁。

桑蒂兰的死亡发生在俄罗斯拳击手马克达达达舍夫在上周一的一场战斗中受伤死亡后的几天。这名28岁的男子在战斗后陷入了药物诱导的昏迷,但他于周二死亡。

周三晚上,超级轻量级选手桑蒂利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与乌拉圭选手爱德华多哈维尔阿布雷乌比赛。据当地报道,他的鼻子在第四回合开始流血,但他完成了战斗。然而,当一轮比赛的结果-平局-被宣布时,他晕倒了,被送往医院。

Agudos San Felipe医生Graciela Olocco医生说:“入院后,他患有持续肾衰竭,但没有昏迷。”“他的大脑膨胀,再也没有恢复知觉。肿胀继续恶化,影响其他器官的功能。”

Olocco补充说,Santillan接受了手术治疗大脑血栓,但在当地时间周四凌晨12点35分心脏骤停后死亡。

桑蒂兰是另一位职业拳击手雨果阿尔弗雷多桑蒂兰的儿子。在周三的比赛中,他的战绩是19胜6负2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